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校友风采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发展 >> 校友风采 >> 正文

芳华二十年 湘聚同窗情——全国优秀班集体经济法961班校友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芳华二十年 湘聚同窗情

——全国优秀班集体经济法961班校友重聚母校

 

2020101日,适逢国庆和中秋双节。离校20年后,经济法96127名校友选择重返母校,以和昔日老师同学欢聚的方式,共庆佳节。

聚会1

经济法961班校友是原中南工业大学法学本科招生,也是原中南工业大学、原湖南医科大学、原长沙铁道学院三校合并后的首届法学本科毕业生,全班38人。在校四年间,该班团结进取,在班级建设和素质培养上表现优异,先后被评为“湖南省文明班级”和“全国优秀班集体”。

聚会2

“大学四年,最难忘的是夏日午后宿舍里投窗而来的斑驳树影,还是对面宿舍悄然入耳的悠扬琴声?二十年后重返母校,最想说的是昨日没有讲完的故事,还是明天即将奔赴的风景?”101日、2日两天,经济法961班校友们漫步曾经学校生活的主校区校园,循着校道、教室、操场、宿舍……重拾当年足迹,追忆青春故事;与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座谈、联欢,感恩师长教诲,畅谈人生感悟和发展。

WechatIMG17

WechatIMG20

WechatIMG18

WechatIMG19

中南大学法学院院长许中缘,时任原中南工业大学法律系主任古祖雪、时任系党总支书记李阳生,时任经济法961班导师刘继虎、辅导员韩冬梅老师,以及法学院余卫民、杨开湘、蒋言斌、杨学东等老师与经济法961班校友畅叙并合影留念。

WechatIMG23

许中缘代表法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他表示,二十年前大家聚到一起是难得的缘份;今后大家应该更珍惜这份师生情与同窗情。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永远记得自己是中南大学的一份子,母校也将永远以各位校友为荣。古祖雪、李阳生也相继讲话,赞扬校友们在校期间的表现,也为二十年后的再次相聚而感到幸福和骄傲,希望校友们注意身体健康,祝校友们家庭美满,事业精进。

芳华二十年,青春不散场。校友们纷纷感叹,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不仅追忆了青春,也使友情进一步升温,为前路再度加油。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经济法961班校友发起、主办,法学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WechatIMG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