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炼红教授为湖南省政府做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1日,湖南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湖南省政府法律顾问何炼红教授应邀在会上做了题为《强化法制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题讲座。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省领导谢建辉、黄关春、何报翔、隋忠诚、陈飞、吴桂英、许显辉、陈文浩、朱忠明、张健,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在会上,何炼红教授以《强化法制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为题,从“我国优化营商环境的立法现状”“优化营商环境的地方立法样本”“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