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夏校网上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English for American Law Schools (EALS)是美国圣约翰大学推出的为期四周的暑期课程,旨在帮助希望提高法律英语来获得职业优势的专业人士,以提高他们对美国法律体系及其词汇的了解。 课程内容包括美国法律体系的基础知识、法律写作和论证、阅读法律文本等,这些学习模块包括讲座、讨论、写作作业和其他练习,帮助同学们建立所需的知识、技能和信心。

时间表:课程将于2020年7月20日至8月14日在网上进行。

奖学金:EALS的学费为$ 1,875,合作院校的学生将获得50%的奖学金,即2020年夏季EALS的学费为$ 938。

结业证书: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将为成功完成EALS的学生提供结业证书。注:这是一门非学分课程,尽管学生在课程中收到教授的反馈,但并非因此获得正式成绩。

申请: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即将开放线上申请,有兴趣的同学请与徐老师联系(可加微信:linjunxu1)。详情可登录:

https://www.stjohns.edu/law/llm-admissions/english-american-law-school

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陈述。回答以下问题:你为什么有兴趣报读此课程,你希望从该课程中学到什么? 陈述要写得简洁明了,体现申请人的个人写作风格,字数在250字左右。

(2)英语评估。可以通过圣约翰法学英语评估、Duolingo(95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或托福IBT(70分以上)方式提供。

(3)1-2页的简历。对申请人的教育(大学及以上)和工作经验作简要概述。教育概述应包括学校名称、地点、就读日期和所获得的成绩以及成绩单等信息。工作经验包括实习或见习,其中需说明公司名称、地点、工作日期,以及申请人的头衔,并要求对所完成任务的简要描述。

授课教授简介:

Kayalyn A. Marafioti教授:圣约翰法学院兼职教授,美国破产学院研究员,在纽约从事法律工作三十多年。她是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一家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企业重组部门的合伙人,经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律师一起处理跨境交易。Marafioti教授拥有纽约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并在该校担任《纽约大学国际法和政治学报》的注释和评论编辑,还以优异成绩获得哈佛大学历史和文学学士学位。从Skadden退休后,获得纽约The New Schoo的英语教学证书。

Daniel Edelson教授:圣约翰法学院的兼职教授,除了自己的法律业务外,Edelson教授还教授圣约翰法学院的法学硕士和法律英语学生,并辅导法学硕士学生、法学博士一年级学生和纽约律师资格考试考生。Edelson教授是纽约和新泽西州的执业律师,曾在纽约市的两家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多年,专门负责商业诉讼和证券欺诈。2012年,Edelson教授移居韩国首尔,教授美国法律。他还在他的网站USLawEssentials.com上制作了许多法律主题的动画短片解释。在成为律师之前,Edelson教授曾在日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