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宣布干部任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安排,我院在法学院221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宣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志宏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跃如同志主持。

首先,马跃如同志宣读了中南大学干部任免决定:王新平同志任中南大学信网中心主任,免去其法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毛俊响同志任法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法学院副院长职务;许中缘同志任法学院院长,免去其法学院副院长职务。

接下来,王新平同志发表了离任感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法学院的不舍。提起与法学院的渊源时新平同志情绪激动,他希望法学院师生能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勠力同心,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王新平同志自2013年5月至2020年7月担任法学院党委书记,七年多的时间里兢兢业业,为法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与会教职工用热烈的掌声感谢王新平同志的奉献和付出,更祝愿王新平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越来越好。

接下来,由新任院长和党委书记发言。新任法学院院长许中缘同志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王新平同志的奉献和付出,进而表示将不负学校信任,和班子成员一起,继续发展好、建设好法学院,继续凝聚人心共创美好明天。

新任法学院党委书记毛俊响同志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学校和教职工的信任。他表示法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下、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的成长突飞猛进,他将继续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同志讲话。一方面他高度肯定了王新平同志七年多来在法学院任劳任怨的无私付出和贡献,并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能够继续秉持优良作风、保持好的工作方法,服务于学校发展;另一方面,他对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希望新的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不负重托,继续发展好、建设好法学院,祝愿法学院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奠定了法学院发展的新契机,我们相信,在新的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法学院将奋马扬鞭,为最终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培养“德法兼修”的法治人才而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