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承办的“活力中南” 之2020“团结杯”师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来源:法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团结和谐、阳光向上的校园氛围,激发师生热爱运动、强健体魄的热情,特组织举办“活力中南”之2020中南大学“团结杯”师生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少数民族学生事务办公室和56度中南工作室策划,中南大学法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共33支队伍参赛。

 

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比赛在嘹亮的哨声中拉开序幕。各队伍运动健儿屏气凝神,使出全力,奋勇拼搏;拉拉队在一旁高声呐喊,加油助威,响彻云霄。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几轮鏖战,体育教研部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建筑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计算机学院、粉冶院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拔河比赛优胜奖,法学院、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团结杯”师生拔河比赛除了拔河环节,还设置了趣味投篮环节,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目光如炬蓄势待发,跳跃、出手、命中一气呵成。投篮姿势美如画,命中率也顶呱呱。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教研部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湘雅药学院获得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获得三等奖。

 

激情是莘莘学子应有的姿态,团结是当代青年不变的信念。点燃体育运动的激情,感受师生团结的温情,收获欢声笑语的热情。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力量的比拼、策略的较量,更是对团队凝聚力、协作能力的考验。师生一起来,不仅激发了大家的锻炼激情,更是一次难得的互动与交流的难得机会。营造融洽、团结的集体氛围,共同打造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活力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