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许中缘一行到吉林大学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9日,我院院长许中缘教授、副院长彭中礼教授、学科办主任张新平副教授一行三人到吉林大学法学院调研,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院长何志鹏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许中缘院长将这次到吉林大学法学院的调研总结为“寻根”“开源”之旅。吉大法学院为中南大学法学院输送了诸多人才,是我国法学研究重镇,在中国的法学教育界具有重要的地位。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与吉大法学院展开全面合作,也期待吉大法学院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中南大学任教。彭中礼副院长、张新平副教授也分别就表达了学科调研的关注点及对吉大法学院的敬意。

http://law.jlu.edu.cn/__local/9/92/F4/5BB1BDF896AC8838EF156BA86B6_AEA677C0_7E0E55.jpg

吉林大学法学院周春国书记代表法学院对许中缘院长一行表示欢迎,肯定了中南大学法学院这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既有工作努力。副院长曹险峰教授、温双阁教授、王充教授、刘晓林教授分别就主管工作的举措及近些年所取得成效进行详细介绍。何志鹏院长就吉大法学学科发展的总体状况作了总结,强调吉大法学正处于蓬勃发展的上升态势,全院师生正在为建设“四有”法学院而不断努力。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次调研为中南大学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中南大学法学院与吉林大学法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调研期间,许中缘院长一行三人还分别拜会了吉林大学副校长蔡立东教授、法学院李建华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