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律校联动 学用互动

——启元律所与中南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在中南大学法学院210报告厅举行专招聘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活动由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琳凯律师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出席并讲话,启元律所权益合伙人刘长河律师、肖冬秀总监、朱龙律师和邓文丽、李楠,以及中南大学法学院辅导员李亚萍向鑫参加活动。中南大学法学院各年级同学踊跃参加。

启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琳凯律师主持,他对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法学院师生致以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律师事务所、深入律师事务所,欢迎莘莘学子们加入启元律师事务所。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讲话,希望法学院学子形成正确就业观念,深入了解律师职业,重视每一次就业机会,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同。

启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长河律师详细介绍了启元的主要业务、获得荣誉、招聘条件及薪酬待遇等情况。中南大学校友、现启元律师事务所朱龙律师热情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启元的职业经历和感想,并深入分析了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向


交流中,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表示,中南大学法学院是今年事务所校园招聘的第一站,未来将进行深入合作,开设启元课堂,为法学院的同学讲解前沿知识,培养国际化思维,在合作中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本次宣讲会共有近百名学生参与,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同学们在交流环节针对实习条件、薪资、岗位需求和自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积极了解事务所的相关需求和培养方式,启元律所人员逐一进行了认真解答。许多同学现场当场填写了实习意向表递交了自己的简历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收获颇丰,温鹏同学表示,启元律师事务所作为在全国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的律所,能够来中南大学法学院进行宣讲是我们极大的机遇我们的就业观应当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构建需要更多类型的法律工作者参与其中龚楚同学表示,研二是提升自我,面向就业的关键时期,学生容易陷入浮躁焦虑的状态,启元律所提到的扎根定位、不断学习、打造专精这些理念就像一剂强心针,这样的态度让人感到由衷敬佩缪祥功同学表示,这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律师行业的现实情况以及行业要求,为将来求职准备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