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许中缘院长获得世纪海翔酬勤奖励杰出教师奖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根据《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评审办法》(中大办字<2019>19号)和各奖励金章程及其管理办法,我院许中缘院长获得世纪海翔酬勤奖励杰出教师奖。世纪海翔酬勤奖励杰出教师奖是学校基金会设置的奖金额度最高的奖项,每年从众多的优秀奖中评选1名作为杰出奖进行奖励。

许中缘院长教学与科研并重,主持的教改课题获得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出版的著作获得第十五届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出版的成果入选《国家成果文库》,获评教育部宝钢优秀教师奖,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等荣誉称号。

此外,法学院彭中礼副院长获得西南铝教育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