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式民主与人权保障”研讨会产生强烈社会反响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概览

2023326日上午,中国式民主与人权保障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权研究会指导,中南大学人权研究中心(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主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中国人权研究会、中国法学会、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实务部门的三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围绕中国式民主与中国人权保障的理论与实践这一主题开展讨论。


 

新华网

 

Xinhua Net

 

 

央视新闻

 

人民网

 

光明日报

 

China Daily

 

中国新闻网

 

 

中国人权网

 

人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