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中南大学党委第三巡视组结束现场巡视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中南大学党委第三巡视组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党委第巡视组自20221031日至121日对学院党委进行巡视,已顺利完成在你单位的现场巡视工作任务。工作期间,你单位领导班子及广大师生对巡视工作给予了积极支持和配合,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巡视组将适时向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巡视组设置的意见箱和巡视办统一开通的信访电话同时停用。

特此公告。

 

 

中南大学党委第巡视组

2022121

 



上一篇:考核工作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