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福建省知识产权局罗旋局长一行考察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1-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福建省知识产权局罗旋局长一行来到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进行考察和调研。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仲伯、法学院党委书记马跃如教授、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副院长何炼红教授出席座谈会,法学院刘强副教授和专利信息实验中心主任李璞和部分知识产权方向研究生出席。

会议由马跃如书记主持,他代表法学院对于罗旋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仲伯院长介绍了知识产权研究院在成立和运作以来的总体情况。何炼红教授就知识产权研究院的组织机构、运行模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特别对于研究院在跨学科和跨部门运作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

罗旋局长对于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对于已有的成功经验要带回福建进行推广,特别是要在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和高等院校在知识产权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机制和模式要进行更为积极和有益的探索,并希望以后能加强与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和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多层次深入的合作。

罗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专利信息实验中心、知识产权研究院办公室和院长图书室。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