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举行2011年工作总结及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2-01-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月12日,2011年度知识产权研究院年终总结座谈会在中南大学法学院召开。研究院陈仲伯院长出席会议,执行院长蒋建湘教授、执行副院长何炼红教授、副院长姜锋教授、省知识产权局刘跃红处长、丁旭副处长、李后卿教授、徐选华教授、法学院马跃如书记和部分研究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蒋建湘教授主持。何炼红教授对于知识产权研究院过去一年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蒋建湘教授强调,知识产权研究院成立一年来,各方面工作虽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是也还需要下大力气提升研究和服务水平,尤其是要重视和发挥协同创新机制的作用,才能取得更大的发展。研究院的各位副院长和研究员就研究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仲伯院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研究院要抓住《湖南省专利条例》颁布和实施的契机,在研究院运作机制改革上下功夫、做文章,要突出知识产权研究和服务的特点,针对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南大学的优势学科和湖南省文化传媒优势行业等开展法律、政策研究和专利信息服务,从而较好的实现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工作与政府与社会需求的对接。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