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7
最新公告
2022-10-2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业务管理部二级巡视员雷春海一行 莅临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业务管理部二级巡视员雷春海,对外交流处处长陈曦、副处长刘伟林一行莅临中南大学知识产权中心考察调研。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曾砥平,知识产权促进处二级调研员王顺其,长沙代办处处长何丽娟、副处长黄湘玲陪同。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李启厚、冶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赖延清、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志勇、冶金与环境学院副教授洪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教授姜琛、基础医学院副教授邓湘赢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启厚部长从工作体系、制度保障、平台搭建、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提升专利质量,促进专利转化运用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与会人员就专利布局、海外专利申请途径、PCT专利费用、专利优先审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雷春海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南大学继续发挥在产学研融合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注重对关键技术的专利布局,增强核心技术领域的知识产权储备。







版权所有: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麓山南路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410083 联系电话:0731-88660219 电子邮箱:csuips@csu.edu.cn

友情链接
国家知识产权局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中南大学法学院               国家版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