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科研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8-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30日上午,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在法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商学院王昶教授,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潘泽泉教授、李斌教授,以及中南大学法学院许中缘教授、周刚志教授、杨清望教授等担任论证专家,进行现场论证与指导。会议由学院院长许中缘教授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认真审阅了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老师的项目申报书,就每一份申报书的主要内容、研究框架、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等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并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特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申报人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