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科研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第六届“法治中国•湘江论坛”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立健全应急管理法治体系,提高应急管理法治化水平,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和中南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法治中国•湘江论坛”拟围绕国家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的应急管理法治主题展开研讨。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21619日(618日报到)

地点:湖南华雅国际大酒店

二、论文提交

请提交论文word文档(文档名为作者姓名+论文标题)至论坛征文专用邮箱:xiangjiangluntan@163.com,截稿日期为202169日。

论文提交联系人:黄明慧

电话:13421001399

论文要求:

1.选题应聚焦于国家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的应急管理法治,内容既可以是理论研究和制度创新,也可以是实践探索的总结和反思,但要求论证充分,针对性强。

2.字数不得少于8000字,一般不超过15000字;有中文摘要和关键词,注释体例参照《中国法学》;标题采用三号黑体,摘要、关键词采用小五号宋体,正文采用五号宋体;论文首页脚注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称(务)、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已发表的论文请注明发表期刊及时间。

三、论坛费用

论坛期间的住宿、餐饮、会务资料等费用由组委会负责,其他费用自理。

四、公众号

本届论坛相关事务将通过“湘江论坛”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zzgxjlt)予以推送,欢迎关注!

五、会务接待安排

请获邀代表及时将行程信息告知会务组秘书处,会务组将安排接送机(站)。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0731-88879619

联系人:

李沫(中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电话:18073118599

黄明慧(中南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

电话:13421001399

翁斐琦(中南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

电话:18483687922

邮箱:fzzgxj@163.com

传真:0731-88660219

 

 

“法治中国·湘江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