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骨干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学生骨干政治素养与工作水平,11月20日下午3时,法学院党委于123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骨干培训会,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同志为主讲人,学院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远征老师主持。

王新平书记从自身求学、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出发,为学生骨干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与成长提出了建议。他嘱托学生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事着眼,时刻严格律己、积极上进;作为学生骨干应当具备“天下为公”的情怀,敢于奉献,关爱同学,“心里能装多少人,就能管理多少人”;做工作要沉稳细致、敢于奉献,做人要为人正直、勇于担当。他强调,新时代的学生骨干要做好思想认识的准备、知识上的准备和行动上的准备,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模范先锋,担当青年人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希望广大学生骨干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学习、永久奋斗,做德法兼修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邓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