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述职评议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7日下午14:0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述职评议大会在文法楼221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许梦芸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向鑫老师、吴华老师以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黄曦副书记阐明学生会的性质应该是服务与学生的组织,应以学生工作为中心,在学生中起到先进带头作用。他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的成果,特别提到了在“12·4宪法日”活动中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他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要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基层公务员体验计划、思想政治教育、问渠长廊名家诵读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黄曦副书记提到,要动员一切有生力量,将法学院学生工作做大做强,培育法学院全体学生的四个自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述职评议。团委副书记周申飞同学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团委工作,希望同学们要有主人翁意识,寻求主动,拒绝被动,在高质量完成学生工作的同时能够充分锻炼自身能力。学生会主席许梦芸从学生工作的特点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宣传部部长陈劭颖同学、生活权益部部长熊雨青同学分别总结了各自部门在上学期的具体工作情况以及部门的主要职能,并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受到了与会师生的认可。

最后,本科生辅导员向鑫老师与吴华老师均谈了自己的学生工作体会,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要做一个对待手头工作有责任心、对待同学有耐心真心、对待学习工作冲突有平常心的有心人。希望大家能够在新学期继续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携手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活动结尾,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