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启明方向,扬帆远航

法学大类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李品静    来源:摄影王家宜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13:30分,法学大类2020级全体本科生在文法楼221举行了专业分流介绍会。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海军、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副主任颜敏、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教师米莉、法学院本科生教务员吕浩、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吴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闵迪。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主持。


会议伊始,黄曦副书记介绍了参会领导和老师,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概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术道路。公共管理学院米莉副教授首先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社会学专业,米莉副教授从社会学自身特点、中南大学社会学建设力量、社会学发展前景以及她自己学习社会学的经历讲起,通过生动的幻灯片和精彩的讲解让同学们领略了社会学中的诗与远方。


 

    法学院黄曦副书记则从法学的专业内涵、教学平台、历史发展、就业前景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现了中南大学法学院的有关情况,并通过介绍法学院优秀校友,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发现法律中人性的闪光点,成为新时代的法治之光。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耿贵斌副书记、董海军副院长、颜敏副主任补充发言,一致建议同学们放宽心态,认清自身需求,不盲从不跟风,理性地做出选择。



本次专业分流介绍会旨在帮助法学类大2020级本科新生全面了解法学大类的专业概况,找到自己的专业兴趣,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进而在专业分流时做出正确判断,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各位领导老师的热情介绍与耐心分享,为同学们拨开了迷雾,照亮了前路。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专业分流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