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法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4日上午九点,法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于法学院123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亚萍、第十八届和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海燕主持。


本次会议共六项议程。会议伊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亚萍老师发表开场致辞。李老师对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对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欢迎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同学,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奋斗,把研究生会的工作完成得更好。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谢紫荆就上一学年研会工作做总结报告,对学院、老师及研究生会的成员们表示感谢,并提出自己工作的三点心得:平衡、奉献与细致,对平衡学习与学干工作,学干工作的态度和方法等主题进行了分享。最后祝愿法学院研会一往无前,所向披靡,再创辉煌。

之后,李亚萍老师为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就职发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龚楚表示将会与主席团成员协同并进,努力办好研究生会的各项活动,继承和发扬往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作风,在这条道路上留下奋斗的足迹。缪祥功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坚持党建引领,建设风清气正的集体,办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希望成员团结向上,积极拼搏,走好选择的路。海燕表示,作为研究生会主席,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乐观地面对压力与困难,矢志不移地前进。鼓励新一届的研会成员打起精神,主动开展工作,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望在以后的研会工作和生活中与大家共同进步,努力成长,有所收获!

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本部门工作计划,并认真听取上一任部长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发表总结致辞。黄曦书记肯定了近几年研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期望大家深深地融入研会这个团队,对这个团队有荣誉感和归属感,多锤炼自身。希望研究生会能和学生会、心助会加强交流合作,策划组织全院广泛参与的活动。书记还向上一届研会成员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和祝福,并祝愿新一届研会成员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取得辉煌的成绩。

作者:陈玉姮

影:易 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