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学宪法,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来源: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让广大中南学子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与坚定捍卫者,共同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由中南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南大学法学院承办的“学宪法,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于10月20日下午15:30,在新校区D座121,122,123教室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二十多个学院共300余名学生参加。

同学们积极参赛,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深入学习宪法知识,领悟宪法内涵,弘扬宪法精神。群雄角逐,风云荟萃,在激烈的竞争中,产生了本次宪法法治知识竞赛的前六强。在倡导构建法治社会的当下,我们大学生也应响应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时代呼唤,让宪法深入我心,让法治伴我同行,共筑法治校园!

本次比赛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玥颖

二等奖:李悦欣 周佳丽

三等奖:谭程心  安锐  吴玉祥

对以上同学致以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