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3点,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文法楼123召开。校党委第二指导组赵永正组长,张志宏副组长、李科伦副组长、指导组成员石明莅临指导,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干事李娜以及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主持会议。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由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发言,二是学校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赵永正同志讲话。

王新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在校党委第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的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

赵永正组长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上午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扩大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这个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五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法学院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