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民商法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组织号召,促进党员增强党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2018年12月26日晚上,民商法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党委书记王新平出席了民商法党支部民主党员评议活动。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个人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展开了自我批评。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深入的相互批评,并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科研方法的具体建议。王新平书记对我党支部此次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分享了工作经历,鼓励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要加强党政知识与党史的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同志作了评价。

本次评议活动,增强了党员党性,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时刻审视自己,一起向着更优秀的党员标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