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讲座预告】江必新: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人 :江必新 教授

 题: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

 间:2022年914 15:30-17:30

 点: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和声堂


主讲人简介:

江必新,西南政法学院法学学士、中国法制史硕士,北京大学宪法行政法博士。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职教授。1999年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2009年被评为“当代中国法学名家”,2015年获中国行政法学“杰出贡献奖”,2016年获第二届“金平法学成就奖”。

在《中国社会科学》、《求是》、《中国法学》、《法学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30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研究” “党政合设、合署背景下的行政法基本问题研究”等多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