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讲座预告】江必新:公法和私法融合治理中的若干问题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人 :江必新 教授

 题:公法和私法融合治理中的若干问题

 间:2023322 15:00-17:00

 点:中南大学法学院210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江必新,西南政法学院法学学士、法学硕士,北京大学宪法行政法博士。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第八届副会长。1999年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2009年被评为“当代中国法学名家”,2015年获中国行政法学“杰出贡献奖”、2016年获第二届“金平法学成就奖”。在《中国社会科学》《求是》《中国法学》《法学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400余篇。在《中华辞赋》等刋物发表辞赋10余篇。出版《行政诉讼问题研究》《行政法制的基本类型》《行政诉讼法理论与实务》《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法治中国建设》《新时代法治国家建设——党的十九大文件法治要义的解读与展开》等专著50余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法治中国研究”“党政合设、合署背景下的行政法基本问题研究”等多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