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委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3时,法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大会,会议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与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的精神”。法学院党委王新平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新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内容主要有:青年应发扬五四精神,我国教育应当抓好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三项基础性工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希望——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朴实的话语寄托着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期望。

其后,王新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全面介绍了马克思的主要成就,并对《共产党宣言》进行简介,号召党员同志应当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更要求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

最后,王新平书记对近期党支部活动进行了系统的安排,着重强调了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各项党务工作,以期推动法学院党支部建设朝着更加和谐稳定团结的方向发展。

“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王新平书记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在法治中国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