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法学院支部书记培训会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7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党史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湖南省党史陈列馆的布展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以编年体划分为 “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和“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史。馆内不仅有珍贵的照片、文物,更配备有现代化的影音设备。多种多样的展示方式让学院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们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发展和带领国家走向富强的全过程。

支部书记和支委们首先在党旗前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观看照片、瞻仰文物,仿佛走进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每次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都有新的触动和感动,为中国共产党“苦难而辉煌的历史”感叹,表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法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