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国际法与机关党支部“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国际法与机关党支部在法学院207邀请了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黄曦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教育报国守初心”的党课。黄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多措并举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教师应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新时代国际教育交流合作肩负着更加重大的使命。

党课之后,支部每位党员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予以发言。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作为支部一名普通党员首先发言,谈到我们高校的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老师,不仅教书更要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法律人。学生党员邢伟斌说,我们在当前的网络时代,作为青年党员同志,要做网络普法教育的主动者传播者。学生党员刘顺说,提到人才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支撑,并结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行的时事,我们各学科都需要学好专业知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