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6日上午9点,院党委在法学院207召开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专题党委会由王新平书记主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会上讨论并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组长:王新平

副组长:黄曦、敖双红、何炼红、毛俊响、许中缘

组员: 夏少涛、李娜、谢琰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黄曦

联络组组长:夏少涛

综合组组长:王远征

宣传组组长:李娜

专题党委会最后确定了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在院党委的带领下,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面高质量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