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我院党委荣获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9-06-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在中南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中,我院党委荣获了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至此,我院已经连续两次荣获此荣誉称号。同时,我院王新平同志、唐东楚同志还荣获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法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强化自身组织建设,聚焦组织力提升,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创新力提升上,以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向心力、创新力”为抓手,以学院中心工作为核心,以打造“一流的法学院和一流的法学学科”为目标,以全院广大师生员工为依托,勇于担当,大胆作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党委将励精图治、奋勇争先,用干事创业、育人强国的实绩,向着建设国内一流法学院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