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法理与宪法行政法党支部、国际法与机关党支部 开展“铭记光辉历程 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法学院国际法与机关党支部及法理与宪法行政法党支部在株洲秋瑾故居举行了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们仔细地参观秋瑾同志故居,学习她为了国家民族与理想的革命斗争精神,激励我们牢记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

在返程的车上,还进行了十九大知识的竞答活动。党员们都积极举手抢答,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迅速的反应能力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党日活动由两个党支部共同举行,加强了党员之间的联系,支部与支部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这为今后党的工作的展开打牢了基础。此外,秋瑾故居这个极富革命意义的活动地点的选择,也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不仅可以使我们深入了解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光辉革命历程,还能对新时代的党员同志们的精神进行洗礼,寻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都应当铭记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所学习到的东西,坚持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