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3点,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专题的党支部书记培训在法学院405召开,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作专题宣讲报告。

王新平书记指出,本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战略部署,是一次划时代、历史性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履职尽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上王新平书记还与各支部书记一起探讨在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如何进一步发展我院的党建、教学和科研,如何加强我院在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建设,如何实施立德树人的工程等。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给支部每一位党员教师和非党员教师,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髓,不忘初心;牢记作为党员和作为教师的双重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潜心立德树人,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