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学院通知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讲座预告】占善刚:主张、否认与抗辩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名师名家学术论坛

 

  题:主张、否认与抗辩

 

主讲人占善刚  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陈文曲  中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与谈人:唐东楚  中南大学法学院教授

            中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2020102514:30

  :中南大学南校区文法楼123             

 

主讲人简介

占善刚,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诉讼法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法学评论》诉讼法·司法制度学科编辑。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理事、湖北省法学会理事、最高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司法研究基地研究员、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专家咨询委员、湖北省政法委“人民调解与社会治理创新专家库”专家、湖北省人民检察院专家委员会委员、武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赣江国际仲裁院仲裁员。

迄今为止共发表CSSCI期刊论文84篇,其中三大权威期刊6篇,中国法学核心科研评价来源期刊(CLSCI40篇,被人大复印资料《诉讼法学、司法制度》转载7篇。中国法学创新网盘点的“民诉法学CLSCI论文数据分析”显示,其在2010CLSCI论文发表数量在民诉学科中位居全国第一;2012-2014年总发文数量排名与民诉法学会会长张卫平教授并列全国第二;2015年、2017年在CLSCI上发文均为3篇,位居高产作者榜之列,在民诉法学科中发文数量排名分别并列全国第三和全国第二。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科研部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