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韶山之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各支部副书记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纪念广场参观学习,重温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上午9时,老师们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行鞠躬礼、瞻仰伟人雄姿,寄托对伟人的崇敬与怀念。

随后,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韶山之行还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该剧以毛泽东的伟大一生为题材,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在其革命历程中艰苦奋斗、为民、务实等作风,全剧结束时,全场齐唱《东方红》,象征着毛主席的精神与思想将永远指引着中国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深受教育,思想和心灵都得到了极大的洗礼,今后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党性意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