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文法楼210会议室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教师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为了让全体教职工、特别是队伍中的党员同志更好的理解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针对这次重要讲话做了重要总结,并对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一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的讲授。王新平书记在党课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高屋建瓴,充分体现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培养什么人的问题,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所以就要求我们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广大教师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要将教育与中南大学办学理念结合起来,要将理想信念与专业知识综合发展”。

王新平书记的讲授结束之后,各个与会教师们也积极地参与讨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中,我们更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努力形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学习和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