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经济法论丛        知识产权研究院        中国文化法治网        联系我们   
党建公告
热点新闻
2023-11-09
11月7日晚,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新校区毓秀楼116举行...
最新公告
2023-11-14
题目:环境纠纷指导性案例司法适用研究报告人:尤婷合作导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建公告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党委组织集体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法学院党委于11月12日下午3点在法学院210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观看并进行座谈。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平凡的共产党员书写出不平凡的故事;这些榜样的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在座的每位同志都深受感动,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言。副院长毛俊响说:“榜样的事迹让我很受启发,新时代的榜样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要成为榜样就是要专注地做一件事,在任何岗位上持续地认真地做一件事就都能做好!”本科生二支部支部书记王远征老师说:“我党创造了这么多辉煌成绩,不能忘记出发的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做好点滴,就能发挥自己的作用!”法硕支部书记谢碧晴同学在发言中说:“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在榜样中吸取向上的力量,不论在基层,还是高科技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都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最后,党委书记王新平谈到,教育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作为教师党员应有情怀,有担当,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我们要踏踏实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中,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也要主动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一件事不难,难得是一辈子都做一件事情,坚持做了就可以做好,作出榜样来。王新平书记还指出,我们在以后的支部活动开展中,应多发现和宣传身边的优秀党员,优秀事迹,树立自己身边的榜样。